科技新聞

美國科技公司聯署警告:特朗普如果當選總統將帶來災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美國大選如箭在弦,候選人也塵埃落定,兩個大黨已經開始落力拉票。不過今次的選舉除了政黨之外,商界也有積極發言,其中科技界就明顯支持希拉里,最近更聯署公開信。

科技界 140 個公司高層和名人包括 Medium 的創辦人 Ev Williams、eBay 創辦人 Pierre Omidyar 和 Apple 創辦人之一 Steve Wozniak 等人都有參與這公開信的聯署。聯署由 Twitter 副總裁 Katie Stanton 發起,公開信中提到如果特朗普當選,對於創新將會是個災難,而他的政綱包含了對於新想法和新人事的怨怒、偏執和恐懼,並且相信美國正處於弱勢,而且正在走下坡。

特朗普的言論和政綱,一直都被批評為偏激和政治不正確,不過他本人則不太理會這些批評。事實上在美國矽谷的科技界,裏面不乏民主黨的忠實支持者,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意料之中,而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兩個候選人: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支持度仍然旗鼓相當,相信不到最後一刻也不能定斷誰勝誰負。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