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12:30pm 有官方回應) 小米 4i 突然發生爆炸!閉路電視罕有拍低整個事發過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坊間經常劇稱「中國的會爆炸」,意思即是指中國製造的產品可能並不安全。過去每當發生相關的爆炸事件時,通常大多都只會見到事發後的「屍體」。不過日前一位印度人所使用的小米 4i 手機發生爆炸時,整個過程就被閉路電線拍下來,可以看到當時的情況十分危險,更差點波及到其他人。

【30/7 12:25pm 官方回應】

「小米印度團隊已派人向事主索取該台手機,目前尚未證實引發起火意外的手機及充電器,為小米官方產品。

小米會把起火產品取回檢驗及交付官方供應商單位進行嚴密檢測。而在手機及充電器的檢測结果出來之前,本着對用户負責任的態度和用户關懷,已向用户提供一部新手機及相關協助。」

話說該位名為 Ajay Raj Negi 的事主,日前在返工期間就如常在自己的坐位使用小米 4i,並且更接上電源一邊為充電再一邊繼續使用手機。不過使用了不久之後,Negi 就發現到手機突然出現異樣,似乎因為機身過熱面引致燙手,於是他便即時將手機拋低並瞬速逃走,而身邊同事亦因此而嚇到雞飛狗走。結果轉頭該部小米 4i 便隨即發出火花,並且更爆炸及起火,幸好火種很快便熄滅並沒有燒著其他物件,否則就肯定會造成大災難。

據知今次 Negi 的小米 4i 是從當地網上零售商 Flipkart 購入,是一部貨真價實的官方手機,所以並非因為是購入假貨才出現問題。事後 Negi 向小米反映了今次事故,而官方亦很快作出了回應,並表示已經對此事展開了調查,至於為何手機會發生爆炸,就必須要再作進一步的查證。此外,小米之後更向 Negi 補償了一部全新的小米 4i,不過如果他之前並未有備份資料,那麼就有可能會失去重要的資料了。

來源:Facebook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