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小畫家將有大型更新,加入 3D 物件支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小畫家相信是不少人接觸電腦繪圖的入門工具,一直以來都是 Windows 的附送軟件。Windows 10 推出時雖然沒有更新小畫家,但這個軟件即將會有大型更新。

據消息報導,Microsoft 正在準備推出的新版本小畫家,將會完全整合 Windows 10 的設計,除了繼承一直都有的基本功能,更採用新的介面,更加清晰易用,適合平板電腦操作。新版本最特別的變化,就是加入一系列的 3D 編輯功能,例如製作 3D 和編輯物件,可以在物件上面繪畫甚至接上素材等,使用上如果配合觸控筆就更加方便。而且新的小畫家亦加入社羣工具配合 3D 內容。

這個新的小畫家版本暫時仍然在測試階段,月底左右會有個 Surface 相關發佈會,相信屆時會連同新款 Surface 一併公佈。小畫家作為 Windows 附送軟件已有很久,但都好像得不到什麼重視,今次全新設計過介面又有實用的 3D 功能,相信可以令更多人受惠。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舊電腦 Win 10 小算盤、相片無法啟動 外媒:或因硬件太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