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真正玫瑰金 限量 TAG Heuer Connected 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沒有了動輒過十萬的 Edition 版 Apple Watch 之後,要在市面入手一隻幾萬元的智能手錶,選擇可能非常有限,最近發表的 Solid Rose Gold 版本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相信是其中之一。這是去年底上市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的最新版本,規格方面完全一樣,最大特色就是玫瑰金錶身。

和別的產品只是用上玫瑰金顏色,今次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Solid Rose Gold 實實在在採用貴價的玫瑰金,當然價錢亦不可少覷。配襯啡色真皮錶帶、黑色錶盤的 TAG Heuer 定價為 9,900 美元(約 76,780 港元),除了是限量供應,亦是現時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中最貴的一款選擇。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