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隨身攜帶都可以 全球通用最迷你旅行轉插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知道有沒有 Wire 民趁著今天公眾假期,而且是暑假旺季前,出發到外地旅行呢?出門在外要繼續為手機、相機等電子產品充電,一個適合當地制式的旅行轉插不少得,但全球各地的制式各有不同,市面就有一些全球通用的旅行轉插,不過體積就相對較大。

早前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就出現了一款,號稱全球體積最細的全球通用旅行轉插 Micro,體積只有 6 x 3.1 x 1.8cm,隨身攜帶亦沒有難度,而且只有 40g 重,不會給行李構成任何壓力。由倫敦團隊設計的 Micro 有 1 組圓腳插頭、1 組可旋轉的扁腳插頭和 1 組隱藏式外接組件構成,透過不同的組合方式就能於全球所有國家使用。

和市面上其他旅行轉插不同,Micro 內置可替換的 6.3A 保險絲,可減少電子產品損壞的機會。Micro 日前在 Kickstarter 上架,短短幾日就取得了超過集資目標金額 10 倍的投資者支持。這款全球最小的 Micro 旅行轉插 Early-bird 價格為 29 美元(約 226 港元),預計 12 月就會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