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Suzuki Swift Sport 2017 內籠大革新 9 月德國車展亮相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uzuki Swift Sport 2017 最新官方圖片發佈!其中內籠將加入大量熱血的跑車元素,有紅色設計的儀錶板,紅色車縫線,而且更採用賽車椅,其肩膊內包與混合皮革與透氣物料的設計,將 Sport car 的駕駛體驗透過座椅傳送給駕駛者。這部 Swift Sport 將會在 9月 12日舉行的法蘭克福汽車中展出,以下就來看看官方發佈的最新圖片。

今次 Swift 的大革新務求令駕駛者擁有更強的操控體驗,新車採用了 Vitara S 相同的 1.4L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而錶板選用了極為熱血的紅色設計,兩個圓形的儀錶中間加入了 4.3 吋屏幕,除可顯示多種汽車功能外,也包含了Turbo 的增壓值。軚盤方面使用了平底三幅式設計,與黑色為基礎的車箱內籠格局襯到絕,六速手動波箱的皮革波棍也相當有質感。而中央控制輕觸式屏幕則加大到 7吋,配合藍牙,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能汽車系統等大量科技元素。

Suzuki Swift Sport 2017 內籠採用賽車椅,肩膊與腰部方面採內包設計,座椅使用了皮革混合透氣布料,在激烈操作時也無損舒適的駕駛體驗,令到駕車時感觸直接傳達給駕駛者。

Suzuki Swift Sport 2017將會於9月12日舉行的法蘭克福汽車中展出。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