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大容量電池!入門級 Nokia 2 十一月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智能手機尚未流行的年代,Nokia 在功能手機市場獨佔鰲頭,其中廉價低階手機佔市場份額十分多。現在由 HMD Global 為 Nokia 生產智能手機,除了推出了一系列中高階手機,亦沒有放棄低階市場,預計 11 月發表的 Nokia 2 就是品牌最入門級的智能手機。

日前有緬甸網民向 Nokia 官方查問 Nokia 2 的傳聞,獲得官方回應指,Nokia 2 預計會在 11 月於當地上市。早前有傳聞指 HMD Global 會為 Nokia 2 推出兩個版本,分別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212 / 210 處理器和 MediaTek 處理器,暫時未知道不同版本會在哪些市場推出。

傳聞亦指 Nokia 2 只配備 1GB RAM、5 吋 720p 屏幕、5MP 和 8MP 前後相機,不過在這些低階規格以外,Nokia 2 還有一大賣點,就是配備 4,000mAh 大容量電池,令這部低階智能手機和以往的功能手機一樣,以特長使用時間掛帥。

來源:gizmochi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