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雅虎換新 LOGO 或顯示雅虎打算進行改革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儘管網絡服務平台兼入門網站 Yahoo! 雅虎的普及程度不如以前,但其實他們還未退出市場,今天更以新設計的 Logo 提醒大家雅虎仍然存在。

 

雅虎的新 Logo 由國際設計公司 Pentagram 負責,該公司曾為花旗銀行丶紐約市OMNY系統和 Cooper Hewitt 博物館服務。新 Logo採用了小寫的無襯線字體,比起 2013年 版少了一點個性,較為亮眼的應是雅虎的標誌性感嘆號。他們指新 Logo 的「y」和「!」呈向前傾斜的 22.5 度角,暗示著動感和興奮感。

▲Yahoo! 舊LOGO(左)與新LOGO(右)的分別

 

雅虎並非首次重新設計 Logo,在 2010 年,首席執行官 Marissa Mayer 上任後,雅虎曾進行過大改革,除收購 Tumblr 和 Flickr 等公司,亦試圖以傳統電視節目與蘋果和迪士尼競爭,並在 2013 年推出了一個新 Logo。但是 Mayer 的改革並未能挽救公司,Tumblr 和 Flickr 現在已經有了新的擁有者,而電視和新聞活動也宣告失敗了,雅虎本身也賣給了 Verizon。時隔 6 年再度重新設計 Logo,或顯示雅虎正打算再次進行改革。

 

除了新 Logo 外,雅虎還宣布了其旗艦產品 Yahoo Mail 應用程序的更新版本,新的應用程序具有一鍵取消訂閱選項丶附件功能丶交易專用標籤,以及“雜貨店透視圖”功能,可顯示附近的雜貨折扣。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