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新加坡研究發現 染疫孕婦誕下嬰兒擁有抗體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新加坡傳媒日前報導指,當地的研究發現 5 名由曾經感染武漢肺炎孕婦所生的嬰兒,他們出生時都已經擁有抗體。該項研究針對 16 名曾經感染武肺的女士進行,發現大部份的病狀都比較輕微,而年紀較大和身高體重指數(BMI)較高的則對病毒的反應較大。


在 16 名接受研究的武肺感染婦女中,有 5 名屬於孕婦並已經產子,是今次研究項目的重點,根據新加坡婦產科研究網披露的資料,5 名嬰兒在出生後都發現帶有武肺病毒抗體。不過每名嬰兒體內的抗體數量各有不同,通常是母親越接近生產前感染,嬰兒擁有的抗體數量越多。

雖然嬰兒出生時擁有武肺病毒抗體,但研究員還會繼續觀察,看看嬰兒在離開母體後,抗體會否隨著成長而逐漸消退,又或者抗體對於嬰兒的保障是否足夠。

來源:hindustantimes


相關文章:
  • Apple 擴充新加坡園區 涉投資 2.5 億美元將開設 AI 相關職位
  • 新加坡:「電眼」有助查案 計劃全國安裝 20 萬部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