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藍牙耳機爆炸印度男身亡 邊充電邊用耳機

Published by
Miranda
Share

無論是工作抑或是聽歌娛樂,藍牙耳機相信已經是不少香港人每日的隨身必備。現時有不少智能手機已經刪除了 3.5mm 耳機孔設計,藍牙連接絕對是最方便的方式,可供用家一邊充電一邊使用耳機,但這種使用方法是否百分百安全?

 

28歲印度男子 Rakesh Kumar Nagar(下稱 Rakesh),於上周五因藍牙耳機爆炸導致雙耳受傷,在治療期間不幸身亡,死因被判定為心臟驟停。據外媒報道,Rakesh 當日自己在家中房間內準備政府招聘考試,一邊充電一邊使用藍牙耳機。但耳機突然爆炸,Rakesh 即場從椅子上倒地昏迷。家人發現時,其雙耳呈流血狀,耳機亦被熏得焦黑。其後家人立即將他送到一所私人醫院治理,過程中Rakesh一直處於無意識狀態,最終不治,死因為心臟驟停。

 

據分析,Rakesh 雙耳的傷的確是由耳機爆炸造成,但由於事發後家屬並未有向當地警察報案,無法進行驗屍,目前無法得知耳機爆炸的成因,亦未得悉爆炸耳機的品牌和款式。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旅客用尿袋為 iPad 充電爆炸起火 菲律賓往上海航班急降香港機場

  • Published by
    Mir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