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Clubhouse 空間音效功能 聲音更有距離感 iOS 版率先提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 日前在 Twitter 宣佈,將會為聊天室加入 Spatial Audio(空間音效)功能,並且會在 iOS 版的程式率先推出,然後亦會在 Android 版程式提供。之前 Clubhouse 的聊天室在多人發聲時,聲音都像是從同一位置發出,加入 Spatial Audio 後就會截然不同。

有了 Spatial Audio 後,Clubhouse 用戶將會獲得沉浸式的體驗,主講者和與會者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是來自房間不同位置,用戶將會感受到各人在四面八方說話的真實感。此外,Spatial Audio 提供的距離感,亦可以幫助用戶釐清是誰人正在說話。

新功能會在本週日起開放予大部份 iOS 用戶,在未來數星期會陸續向所有 iOS 和 Android 用戶提供,假如用戶傾向舊的使用體驗,亦可以將 Spatial Audio 選項手動關上。

來源:clubhous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