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日本任天堂粉絲晒珍藏 花兩年收集所有 Game Boy 遊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翔太是一名電玩收藏家,他在 2019 年 9 月開始收集 Game Boy 遊戲,早前宣佈已經集齊了 1,244 款於日本上市的 Game Boy 遊戲卡帶。相比起美國上市的遊戲只有 1,046 款,要完全收集日本的遊戲相對較難,不過這個數字只包括官方推出的遊戲,未獲授權或取消的遊戲不在翔太的收集範圍內。

能夠在短短兩年就完成收集過程,翔太歸功於 Twitter,自從他公開了收集計劃後,就有網民協助他尋找還未收集到的遊戲,他表示沒有 Twitter,他的大計可能要 5 年。翔太解釋他一直都喜歡 Game Boy,本身已經擁有不少遊戲,最後決定將所有遊戲都收集起來,而所有收集到的遊戲卡帶都是運作正常。

翔太表示沒有計算過計劃花了他多少錢,但就介紹了最罕有的卡帶為《ジャガーミシン刺しゅう専用ソフトマリオファミリー》,這是配合 Jaguar 衣車使用的卡帶,將衣車連接 Game Boy 後就可以縫紉 32 款任天堂主題圖案。翔太現時亦擁有 600 款紅白機卡帶,這亦是他下一個收集的目標。

來源:kotaku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GBA 模擬器下架原因涉抄襲 Apple:複製其他開發者的模仿品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