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witter Blue 新驗證引假冒潮  「假任天堂」、「假特朗普」等湧現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終於完成對 Twitter 收購的 Elon Musk 宣布實行「Twitter Blue」訂閱改革計劃,藉此提高 Twitter 的收入,並提高 Twitter 的信任度。計劃在日前經已推出,Twitter 憑此計劃打擊冒充賬戶,這些賬戶將永久停用。

 

由於Elon Musk 宣布付費訂閱服務 Twitter Blue 的改革計劃,指若想保留Twitter帳號的「藍剔」認證,需要每月支付7.99美元(約港幣$63元)來訂閱 Twitter Blue。

 

計劃後,就有不少人開設模仿帳戶,並購買認證測試計劃。結果發現任何人都可透過付款聲稱自己是其他人的驗證後帳戶,以及對此計劃進行嘲諷。

 

先前就有不少用戶批評計劃會帶來更混亂的後果。但Elon Musk則回應,任何冒充賬戶將被永久停用,停權前不會事先警告。

 

目前,Twitter表示,正在積極打擊假冒和欺騙行為,並已對其中一些假帳戶採取行動,例如「假任天堂」、「假特朗普」、「假Valve」和「假勒邦·占士」的帳戶已被暫停。

 

資料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