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首爾江南道 Apple Store 開幕 Samsung 將開設 6 層旗艦店反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對於電子產品生產商 Samsung 來說,韓國是他們相當重視的「主場」,但其競爭對手之一 Apple 在 2018 年開始就進軍韓國「踩場」,首先在首爾的新沙洞林蔭路開設 Apple Store,然後再陸續在明洞、蠶室和江南開設 3 家 Apple Store,當中以 3 月底開幕的 Apple Store 江南最為當地人矚目。

江南區是首爾最繁盛的地區,聚集了全球最著名的公司,不少奢侈品牌都在當地開設旗艦店,首爾世貿中心 COEX 亦是在該區。《韓國經濟日報》日前報導指 Samsung 眼見 Apple 在江南開設旗艦店,於是部署了反擊,Samsung 將會在今年 6 月在當地開設全新旗艦店,而且選址在很多人流的江南道車站傍。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指 Samsung 早在 2018 年 Apple Store 登陸韓國後,就決定在江南開設旗艦店。

籌備期長達 5 年看來有點長,但只要細看從整個項目的規模就會明白,因為 Samsung 將整座建築物全面翻新,並且旗艦店涉及 6 個樓層,包括 5 層樓和地庫的空間。Samsung 的江南道旗艦店將會展示流動裝置、電視機、家庭電器產品,同時會提供將各樣產品串連的生活場景。

資料及圖片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