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廠水晶加持 – Moshi Dulcia 靚聲入耳式耳機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女士愛美絕對是天生的本能,不但愛化妝穿靚衫將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就連身上 Gadgets 所用的配件,設計也不可以馬虎,最好就能引人注目之餘,又可以配襯一身漂亮衣著。Moshi 最近就推出了最新的入耳式耳機 Dulcia,其中桃紅色款式更加入了名廠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在耳筒背部,戴在雙耳猶如配戴了一對靚靚耳環,加上音質不俗,可說是愛美女士們值得入手的靚聲耳機。

採靚聲單元‧低、高頻表現出色

聲低方面,Dulcia 入耳式耳機是由 DR6 驅動單體與鋁合金腔體共同組成,由低頻至高頻,這款耳機不但音色甜淨,而且音場表現出來亦十分立體,由於聲底表現十分平衡,無論是用來欣賞古典音樂、誘人的爵士樂、最常欣賞的流行樂、甚至做個 Band 友欣賞搖滾樂,Dulcia 也能給予用家不錯的聽覺享受。

另外,它的機身採用斜插設計,可令用家配戴時能完整密封耳道之餘,又能有效免除長期配戴所帶來的不舒服感覺。此外,不同用家的耳道大小也有分別,所以 Moshi 亦附送了 4 款不同尺寸的雙料耳塞供用家選用。此外,它亦設有高質素的咪高峰,可以配合不同智能手機使用,在聽音樂、電台節目之餘,又可以用來講電話。

設有咪高峰,用來聽歌之餘亦可以講電話。
設有衣夾,可將耳機線緊繫衣服上。
附送 4 款不同大小的耳塞供用家選用。

 

更附送便攜式收納包,方便外攜不用時妥善將耳機收藏起來。
除了桃紅色外,亦有黑、白兩色供用家選購,情侶們大可買一對不同顏色的 Moshi Dulcia 耳機一起使用呢!

產品特點

• 採用響應頻率(15Hz-20kHz / -10dB@1kHz)之DR6驅動單體,搭配鋁合金腔體

• 擁有兼容iPhone和大多數智慧型手機之高品質麥克風

• 內附雙料矽膠耳塞 (尺寸: M / S / SS 各乙組),提供舒適的配戴體驗

• 特殊扁平式耳機線材,提供便捷的收納管理

售價:$519
查詢:Silicom HK(2369 2525)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