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nstagram 變身即影即有相機!明年登場?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nstagram 是不少 iOS 及 Android 用家的相機 App 之一,不計質素,的確有不錯的拍攝效果,最重要是方便與朋友分享,如果跟你說 Instrgram 將會變成實物又會如何?有廠商就打算明年推出以 Instagram 設計的即影即有相機,似乎將會比起寶麗萊更加好玩!

由意大利 ADR Studio 所設計的 Instagram 相機,將結合寶麗萊即影即有的拍攝概念融入。Instagram 相機將會具備雙鏡頭設計,一個主鏡頭用作一般影相用途,提供光學變焦及 LED 補光燈設計,另一個則是 3D 鏡頭,機身配有 4.3 吋屏幕及 16GB 儲存空間,除了用作即時查看相片,加入不同特效外,亦可以透過 Wi-Fi 或 Bluetooth 功能作分享。當然亦少不了即時列印功能,但詳情暫時未有公布。

小編看見相片後,覺得其概念不錯,尤其是正方形屏幕,但機身略為大部,而最重要的是價錢。未來將會有更多相機加入網上分享功能,如 Nikon Coolpix 800c 就內建 Android 系統自由裝 App,也可以安裝 Instagram,這部 Instagram 還有什麼吸引之處?外型吧!

來源:fastcodesign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