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翱翔天際!DJI 推出 Phantom 2 Vision+ 遙控直升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DJI 的遙控直升機現時有不少攝影師都會用到,最近他們就推出了新的一款遙控直升機 Phantom 2 Vision+,這個旗艦級的產品,在新版本中加入了更強勁的飛行功能,讓用家可以更盡情發揮。


Phantom 2 Vision+ 配備了 1,400 萬像素的相機,支援 1080p/30fps 拍攝,配備 3 軸電子防震,改善飛行時的穩定性,新款的相機架也支援垂直拍攝。飛行距離 700m 內,更可以在相應的 App 上看到即時預覽,並同時顯示詳細的拍攝設定,比起上一代提升了超過一倍的有效距離。新的飛行系統更加易用,而就算在 25mph 的強風底下也可以繼續穩定飛行。

除此之外,內置的 GPS 導航功能也有改善,加入了自動安全控制,在例如機場等地區附近,會有警示提醒用家,也可以設定高度和距離限制避免違法,據稱這個功能以後也會以韌體更新的形式加到較舊產品上面。當然,最後要安全的操作遙控直升機,責任也是在操作者手上。像最近一宗撞到跑手的事件這樣的意外,希望不會再發生。Phantom 2 Vision+ 預售價為 $1,299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