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採用低成本 AMD 芯片 傳 Xbox One Slim 減 100 美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Xbox One 昨日起在美國開始 50 美元大減價,同時間有關 Xbox One Slim 的傳聞亦開始流出。有宣稱是 AMD 晶片設計高級經理的網民在 Linkedln 更新履歷,表示協助設計了一款「降低成本」版的 Xbox One 處理器,暗示平價版 Xbox One Slim 有望推出。

有分析指,現時 Xbox One 使用的芯片採用 28nm 製程,而新設計的芯片則採用 20nm 製程。成本有望由原本的 50 美元下調約三分一;為此 Microsoft 還可以使用其他更小巧和廉價的零件。有指 Xbox One Slim 的售價可能會比現時 Xbox One 定價便宜 100 美元。

Microsoft 一直未有就是否推出 Xbox One Slim 作回應,相信要等 2015 年一切準備妥當,加上現有 Xbox One 庫存減少,Microsoft 才有望發表較平的 Xbox One Slim。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