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ros T-Band 智能錶帶 戴勞都用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手錶成為近期熱門的數碼產品,不過現時智能手錶的設計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如果想繼續佩戴原來的手錶,早前在 Indiegogo 網站集資的 Kairos T-Band 智能錶帶可能是另類選擇。

Kairos T-Band 原意是設計予 Kairos 品牌的手錶,但只要安裝轉接器,亦可以用於其他手錶。T-Band 有 3 個不同型號,分別提供 LED 燈提示、黑白 LED 顯示屏和 OLED 屏幕。不同型號的錶帶會以顯示和震動等方式提醒用戶來電和訊息。

此外,Kairos T-Band 內置各種感應器,所以亦能夠做到 Fitness Tracker 的功能,包括監察體溫和流汗情況。比較高階的型號還有語音輸入、遙控手機拍攝、音樂播放等功能。Kairos T-Band 的售價由 129 美元(約 1,000 港元)起,如果集資成功,明年 4 月就會正式上市。

來源:gizma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