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遙距鎖車撻匙 Hyundai 智能系統舊車都用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多間車廠都在 CES 2015 展示了包括無人駕駛自動車、自動泊車等新科技,大部份都是未來的事物,或者只限新車使用。韓國的 Hyundai 卻有點不同,發表的智能手錶 App,就算舊款車都一樣用得到。

Hyundai 推出了智能手錶 App,只要安裝到 Android Wear 手錶,車主即時可以遙距執行包括發動引擎、鎖門、開鎖、閃動車頭燈、響鞍等功能,就算在另一城市都一樣可以做得到。另外智能手機 App 還可以為汽車定位,就算將車借了給朋友,甚至不幸被賊人偷去,用手錶和 Android 手機就可以找到。

最好的地方是 Hyundai 的手錶 App 能夠適用於配備 BlueLink 系統的汽車,換句話說過去幾年推出的舊車款同樣受惠。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Boston Dynamics 純電版 Atlas 機械人 或助 Hyundai 提升造車技術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