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終於加入前置鏡頭!新版 Motorola Moto E 造型首度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 Motorola 的入門級手機,Moto E 一直都深受歐美用家的歡迎,皆因其價格大約只需 1,000 港元左右,是歐美少見的平價 Android 機。由於銷量不錯的關係,早前已有傳 Motorola 將會推出 Moto E 後繼機 Moto E Styx,而今日其有關造型圖片亦終於正式曝光。

一直以來 Moto E 其中一個令人最失望的地方是它並沒有前置鏡頭,不過從曝光的 Moto E Styx 圖片中可以看到,Motorola 似乎將會加入前置鏡頭了,而它將會位於機面的右上角。至於機身尺寸方面則會繼續維持細小的設計,據了解螢幕尺寸將會由 4.3 吋提升至 4.5 吋,解像度為 540 x 960,而消息同時亦指這款新機將會支援 LTE 網絡,並且會運行最新款的 Android 5.0 系統。不過留意後置鏡頭並沒有配備 LED 閃光燈,而這點似乎比較失色。

來源:Android Polic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