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唔止小米 4 有份!ZTE Nubia Z9 亦將推出 Windows Phone 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Microsoft 現時似乎正與不少中國廠商展開合作關係,因為他們日前在中國舉行的 WinHEC 上除公佈將會推出 Windows Phone 版小米 4 外,今日又再有消息指就連 ZTE 都會有 WP 版本,而且所採用的手機更是仍未推出的新旗艦機 Nubia Z9。

據了解日前有消息人士公開了一部從未見過的 Nubia 新手機,而根據該手機的設計來看,基本上與之前流傳出的 Nubia Z9 實機圖完全一樣,除擁有超窄的邊框設計,機身正背面均會由玻璃物料所覆蓋外,最特別的是它竟然運行 Windows Phone 系統,估計應該與小米 4 一樣都會以固件更新的形式推出。

ZTE 早前曾宣佈將會在 3 月 26 日於北京演藝中心舉行一場發表會,屆時將會發表一款 Nubia 新手機,相信如無意外應該會是 Nubia Z9。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Nubia Z9 將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四核或 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 及具備光學防震功能的高像素後置鏡頭等。

來源:MyDriver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