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Data Saver 擴充 節省流動數據變相慳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ndroid 和 iOS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一早已經配備了 Data Saver 功能,這個可以為用戶節省數據用量的功能日前正式登陸電腦版 Chrome,不過 Google 並非將功能像手機 App 般內置,而是通過擴充工具形式推出。

用戶只要在電腦版 Chrome 安裝 Data Saver extension 擴充,就可以利用 Google 的數據壓縮 Proxy 服務減少數據用量。對於經常需要使用流動數據配合筆電工作的朋友,安裝 Data Saver 能夠節省不少數據費用。Extension 按鈕會顯示用戶節省了多少數據,用戶亦可以選擇關閉功能。

要使用 Data Saver extension,用戶需要 Chrome 41 或以上版本;而且 Data Saver 並不支援 SSL 和無痕式視窗瀏覽。

Data Saver (Beta)
下載:Chrome Web Store
售價:免費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