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設計簡潔!LG G4 包裝盒及更多詳細規格首度公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G 最新款旗艦機 LG G4 將會在今日稍後時間於美國紐約正式發佈,早前網上就曾經出現過不少造型圖片,相信大家對其外型已略知一二。至於今日有網站更搶在發表會舉行前,率先公開了 LG G4 的包裝盒設計,而且當中更顯示了部份規格資料。

今日韓國網站 underkg 首度公開了 LG G4 包裝盒的圖片,相比起 LG G3 時那種充滿金屬感覺的包裝盒,LG G4 的包裝盒明顯簡潔得多,盒面完全採用純白色設計,驟眼看起來還以為是 iPhone 6 的包裝盒。不過盒面上除印上了 LG G4 的字樣外,中間部份亦同時會向下凹陷。

此外,包裝盒的底部同時亦洩露了 LG G4 的部份規格,例如該手機將會採用 138.8mm(5.5 吋)IPS Quantum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f/1.8 光圈的 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可更換式電池、Quadbeat 3 及色譜感應器等。至於其他規格,則有傳將會配備 Snapdragon 808 64-bit 六核處理器、3GB RAM 及 32GB ROM 等。

來源:underk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