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ONDU 推出木製針孔相機第二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針孔相機是最原始的相機結構,不過正因如此,也可以有十分懷舊的效果。早前曾推出 ONDU 針孔相機的開發者,就推出了第二代產品,帶來更加優良的設計。


Elvis 和 Beni Halilovič 在 2013 年的時候,在 Kickstarter 成功集資了 $110,000 美元,推出首款 ONDU 針孔相機,以手製、簡單設計和容易使用為賣點,讓不少人能夠享受針孔相機的藝術。最近,他們就推出第二代的產品。這系列的新款相機的外殼,將會使用桃木和楓木製成,在相機內部,則會使用磁石零件,讓組件可以順暢運作。雖然整體的設計加入了更多的指示元素例如觀景指示和菲林旋鈕指示等,但整體設計仍然簡潔。

第二代 ONDU 將會有多個不同尺寸:35mm、35mm 廣角、6×6、6×9、6×12、4×5 大片幅、6×17、5×7、4×5 多重焦距 和 8×10。價格由 $60 美元起。如果喜歡自然系的產品,又對針孔攝影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一下。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