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印度平霸汽車 Tata 再推新款 繼續 2.5 萬有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經濟等考慮,不少印度人都會選擇以電單車代步,不過超載問題令意外頻生。印度車廠 Tata Motors 於是推出了價錢廉宜又安全的 Nano 汽車,最近 Tata 推出了全新 GenX 系列,四座位設計的迷你小車價格低至 24,255 港元。

Tata GenX 系列 Nano 小車有基本 XE Trim 和高階 XTA 兩種型號,前者售價約 24,255 港元;後者亦只需約 32,225 港元。它的 624cc 雙氣缸多點噴射引擎,能夠提供 38 匹馬力和 38lb-ft 扭力;有 4 前速手動波箱和 5 前速半自動波箱選擇。

價格廉宜是 Tata Nano 的最大賣點,但此車可以乘坐 4 人和擁有增強安全性的結構式車身才是解決電單車超載問題的關鍵。車身雖小,不過仍然有 110L 行李空間,而且有藍牙、CD、USB / AUX 輸入等設備。

來源:thetruthaboutcars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