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Bose SoundLink Mini II – 可能係世界上最好的小喇叭 2 代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認識天恩的 unwire 讀者都知道,藍牙小喇叭最好聲必定是 Bose SoundLink Mini 莫屬,如果還未入手的讀者,可以再考慮一下第二代!

雖然從外觀來看,SoundLink Mini II 藍牙喇叭幾乎與上一代一模一樣,不過今次卻加入及改善了不少功能,比如喇叭內終於會內置收音咪,連接到手機上便可進行通話。其次是電量方面,新型號將會由之前的 7 小時電量提高至 10 小時。至於充電形式亦會由上一代的 AC 插頭改為透過 USB 線充電,絕對是更加方便。最後 SoundLink Mini II 更可容許同時連接兩款不同的裝置,用家只需透過按鈕便能在裝置之間互相切換播放音樂。

SoundLink Mini II 藍牙喇叭機身將會有炭黑及珍珠銀兩種顏色選擇,現時已於 Bose 官網上開始接受預訂,每部價格為 169.95 英鎊(約 2,024 港元)。此外用家亦可以 20.95 英鎊(約 250 港元)購買喇叭套,而當中將會提供紅、綠、藍、黑及灰五種顏色。

來源:Bose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