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具備美肌閃亮效果!日本製 SERU*KIRA 自拍閃光燈令您變得更可愛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日常都很喜歡用手機自拍,但由於目前大部份手機的前置鏡頭都沒有配備閃光燈,因此在黑暗環境下自拍效果往往未必理想。有見及此,最近有日本人就設計出一款專為自拍而設的外置閃光燈,而且更聲稱自拍出來的照片可以令大家變得更可愛。

據了解該款由日本攝影師 Julie Watai 設計的外置閃光燈,全名為「自撮り専用ライト セル*キラ」(自拍專用閃光燈 SERU*KIRA),其外型有別於一般的外置閃光燈,採用了圓形設計,而且只需將它夾於手機上便可以使用,相當方便。

值得留意的是 SERU*KIRA 採用了環形燈設計,因此射出的燈光可以大大提高亮度,而且有關方面更表示該閃光燈會具備美肌效果,另外環形燈反射在瞳孔之上時,亦可以令雙眼變得閃閃發光,可以令使用者自拍出更漂亮的照片。而從他們公開的實際拍攝圖片可以看到,有關效果似乎所言非虛。

SERU*KIRA 的尺寸為 90 x 90 x 30mm,只需兩枚電池便可驅動,並適用於 5 至 15mm 厚的手機及平板,因此現時絕大部份裝置都可以用到。資料顯示有關產品目前已準備在日本集資網 Kibidango 上籌募製作費用,只可惜時間仍未清楚其價格及出貨時間。

來源:Kibidan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