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超逼真!Air Jordan IV Bred 波鞋化身 LEGO 模型擺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ir Jordan 系列波鞋一向都是潮人恩物,而當中 Air Jordan IV ‘Bred’ 更一度被譽為該系列設計得最靚的款式之一,不論在運動及潮流服飾配搭上都是所向披靡。近日有設計師就嘗試複製這款傳奇產品,並以 LEGO 積木砌出像真度極高的模型,外觀看起來相當逼真呢!

雖然 Air Jordan IV ‘Bred’ 的受歡迎程度可能及不上 Air Jordan XI,但由於 Michael Jordan 曾於 1989 年 NBA 季后賽穿著過 AJ4 締造傳奇,因此其地位可說是無人能及。日前設計師及 LEGO 發燒友 Tom Yoo 就決定利用 LEGO 去砌出這款波鞋,據知這隻波鞋是由 735 塊 LEGO 積木砌成,當中可以看到其紅、黑、白及灰等用色都相當準確,而且波鞋上的線條及細節亦設計得一絲不苟,一眼便能看出是 Air Jordan IV ‘Bred’。

此外,Tom Yoo 同時還以慢動作拍出整個製作過程,逐步顯示出 Air Jordan IV ‘Bred’ 模型是如何製成。雖然今次這款模型並不能像實物一樣穿著,但作為擺設卻實在是設計得相當精美呢!

真實的 Air Jordan IV Bred

來源:FOX Sports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