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 USB Type-C!疑似新 Nexus 手機實機影片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關 Google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比如早前爆料大神就公開了一個疑似 LG 代工 Nexus 手機的保護殼。至於另一邊廂 Huawei 代工的 Nexus 手機亦終於可以一睹其廬山真面目,因為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一段實機影片。

據公開今次這段實機影片的 Steve Hemmerstoffer 表示,片中的手機是屬於 Huawei 的一款手機原型機,而且更有可能是旗下首款 Nexus 手機。雖然有關影片的解像度不算太高,但當中依然可以看到該部疑似 Huawei Nexus 手機的細節,例如其機背殼貌似會由塑膠製成,但卻會加入金屬質感,而這點則與 Nexus 5 有點相似。

除此之外,機背後置鏡頭的下方,則明顯出現了一個指紋感應器,可見 Nexus 系列手機終於會加入這種新功能。至於後置鏡頭的形狀及大小則與 Nexus 5 相當相似,而分別只是其位置由左上角搬至上方中央。最後從機底插口位形狀來看,該款新手機似乎會採用 USB Type-C,而這點則印證了早前的傳聞。

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Huawei Nexus 將會採用 5.7 吋 Quad HD 螢幕,而且昨日有消息人士更透露它或會採用由 Samsung 提供的 Super AMOLED 螢幕。至於處理器方面,雖然早前曾有傳聞指它將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但考慮到該手機會在今年推出,未必趕得及採用這種新處理器,因此有可能會採用目前常見的 Snapdragon 810。

來源:Steve Hemmerstoffer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