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地為 Apple Watch 充電,Mophie 鋁合金 + 皮革充電座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Apple Watch 使用磁性充電器進行充電,不過單純放在桌上充電,好像不夠優雅、想一邊充電一邊使用亦有點不便。此時有這個 Apple Watch 的充電座,所有問題都解開了。

設計及生產各種手機配件產品的加洲品牌 Mophie,最近就為 Apple Watch 推出其專用的座架 Watch Dock。產品同樣擁有優雅的設計以及用優質材料製作。支架部份使用鉛合金製成,而外層及底座部份就使用上皮革物料,當作檯頭裝飾亦都十分典雅。

▲使用鉛合金加上皮革而製成。

設計方面,Watch Dock 外型簡約踏實,放上 Apple Watch 後不會掩蓋它的高貴、喧賓奪主。而 Watch Dock 的內在設計亦十分周到,它在支架內部可以收藏充電線,穿過下方底座從後而出,令整個座架看不到有線的行跡,相當適合追求優雅的 Apple Watch 用家。

▲在中央部份放上 Apple Watch 後,可於背部使用磁性充電器充電。

▲夾縫的位置可以將充電線收藏在內,在下方的底座穿出來,令美觀程度再度提升。

 

售價:$498

查詢:Tower Vision (2553 1151)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