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100 呎高墮地測試!真朱古力機殼竟成功保護 iPhone 6s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 TechRax 相信大家應該都略有所聞,皆因他經常都會針對各款科技產品進行測試,而且更以虐待測試已聞名,比如之前他就曾經試過火燒、水浸、叮爆及攪碎 iPhone 等,至於近日他就再有新搞作,至於今次則是利用一排朱古力來保護 iPhone 6s,再看看手機墮樓之後會有什麼結果。

雖然平時市面上購買到的一排排朱古力通常都有一定硬度,想啪開需要一定力度,不過大家又有否想過它可以用來保護手機呢?有見及此,TechRax 於是便決定進行相關測試,首先他先購買了一排朱古力回來,然後再根據 iPhone 6s 的尺寸在朱古力上挖出一個坑,並將一部全新剛剛拆盒的 iPhone 6s 放落去,為手機加添了一個朱古力保護殼。

接著戲肉來了,因為 TechRax 之後就走到 100 呎高的大廈之上,然後再將這部朱古力保護殼 iPhone 6s 由高處掉下。至於最後出來的結果亦令人有點意外,因為雖然該部手機在接觸地面整個朱古力保護殼即時撞到粉碎,但出奇地掉出來的 iPhone 6s 卻竟然完好無缺,螢幕及各個按鍵的操作依然正常,只是機身旁邊沾上了一點朱古力,認真神奇!

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