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將蛋糕相片當乳房 Instagram 擺烏龍封帳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社交網站上載色情暴力血腥內容,被封鎖帳號在所難免;不過在相機食先的年代,將食物照片開心 Share 非常普遍,英國一名婦人Sue Moseley 上載了女兒親手焗製的水果蛋糕照片到 Instagram,結果竟然是被 Instagram 封鎖帳號,難道蛋糕太美味令人妒忌。

帳號被封後,女兒 Fiona 就將姐姐 Jenny 送給媽媽的蛋糕相片上載至 Twitter,表示 Instagram 的自動過濾系統出錯,將媽媽的帳號誤封。她以 #BoobGate(乳房門)形容事件,笑指這是一個復活節水果蛋糕,而不是一個乳房,似乎 Instagram 的過濾系統將相片內的蛋糕當成預防,忌廉誤當乳頭,所以 Sue 的帳號就因為違反 Instagram 的條款被暫停。

雖然 Sue 按照既有機制上訴,但 Instagram 只循例發送郵件回覆,表示不會將帳號重新開啟,令到 Sue 因為失去所有相片和準確非常失望。事件經過傳媒報導和查詢後,Instagram 才發現系統出錯,表示會將帳號解封和對受影響的 Sue 致歉。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