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Mooyee 摩也放鬆器:邊玩Pokemon Go邊按摩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近排日日行街又捉、坐 office 又捉,為咗隻啟暴龍幾乎時時刻刻都變成低頭族。今日介紹的 Mooyee 摩也放鬆器就可以幫你解決肌肉酸痛的問題。

外型新潮唔老餅

說到底 Mooyee 就係一個便攜式按摩器,不過其流線型的外形設計及鮮艷的顏色一 D 都唔老餅,加上一體化設計,沒有連接線,非常輕巧,帶出街都唔怕比人笑。Mooyee 內置 220mAh 鋰電池,只要通過 Micro USB 充電 120分鐘 就可以用 300分鐘,免去更換電池的煩惱。

▲ Mooyee 的尺寸為 141mm x 55mm x 12mm,非常輕巧,放入附送的收納盒就可以輕易帶出街。

▲ 每個包盒含有兩對按摩貼片,相信可以用到一定時間。

▲ 按摩貼片以鈕扣型式裝上,可以隨時替換。

節奏按音樂跳動

而 Mooyee 最特別的地方是以藍芽接駁手機控制。當中的 8 種場景模式均有特定的按摩動作,例如基本的「揉」、「按」、「擠」、「撫」、「肘」、「捶」,以及 4 種中醫理療動作「推拿」「針灸」「火罐」「刮痧」。而節拍更會隨著手機播放的音樂有所改變,等你可以在不同的場合一邊聽歌一邊按摩,令肌肉係數十分鐘內得以放鬆。

▲ Mooyee 將生物微電流以低頻方式輸出, 從而做出不同的電流信號模擬出「捶」、「按」 等物理按摩效果,達到肌肉放鬆。

▲ 經典模式是 6種常見的按摩手法,包括「揉」、「按」、「擠」、「撫」、「肘」、「捶」,每種動作可揀選 10個等級的按摩力度。其實佢一級都已經有感覺,所以第一次使用可能不習慣,不過繼續使用就會感覺到肌肉放鬆。

▲ 至於中醫理療模式共有「推拿」「針灸」「火罐」「刮痧」4種手法,雖然沒有配合穴位是沒有相應療效,不過都每一種的感覺都十分分別,可以一試。

售價:$499

查詢:2312-2050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