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繼迷你灰機,任天堂在日本推出迷你紅白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之前任天堂在美國推出迷你灰機的時候,不少機迷都十分興奮,雖然只能夠玩到內置的經典遊戲,但已經足夠懷舊一番。最近任天堂又在日本推出類似的產品,不過當然就是日本版的紅白機。

既然是同代的機種,今次任天堂推出迷你日版紅白機也不讓人意外。不過任天堂也不只是把迷你灰機換個殼就變成迷你紅白機,這版本的遊戲機手掣是有線連接主機,雖然不及無線手掣方便,但也就相當懷舊。至於遊戲方面,仍然是內置 30 款經典遊戲,從 1983 年的 Donkey Kong 到 1993 年的《星之卡比 夢之泉物語》也有,兩款迷你主機的遊戲大致相同,但各自有一些獨有遊戲。

迷你紅白機將會在 11 月 10 日在日本推出,售價爲 5,980 日元,主機採用 HDMI 連接電視和普通 USB Micro 來提供電力,一般的 USB 火牛都可以支援,要另外購入 USB 火牛則要 1,000 日元。如果想重溫原汁原味的紅白機遊戲,就不要錯過這款遊戲機了。

來源:任天堂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