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15 分鐘快速充電 80%!Porsche 計劃 2020 年前推出首款全電動車 Mission 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如果提起電動車,相信大家應該會即時聯想起 Tesla 這個品牌,不過再過一排電動車市場上將會出現一個新力軍。因為有消息指著名汽車大廠 Porsche 將會加速電動車發展計劃,並預計在 2020 年前推出旗下首款全電動車 Mission E,並鎖定 Tesla 的 Model S 為主要目標。

據德國汽車新聞網站 Automobilwoche 報導,隸屬於 Volkswagen 的 Porsche 如今已看準無人車市場的發展潛力,並計劃在 2020 年之前全面量產首款電動車 Mission E,並預計每年大約可銷售 2 萬部。Porsche 會將 Mission E 的生產線設於德國史特加總部附近,原本他們計劃招聘約 1,000 人負責設計及生產,但為確保可於 2020 年前推出市場,因為如今已經將招聘人數增至 1,400 人,期望可加快步伐。

留意去年 9 月時 Porsche 就曾經在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上公開展示過 Mission E 概念車,根據當時的資料顯示其最大馬力高達 600 匹,0 至 100km 時間只需 3.5 秒,滿電狀態下行駛距離可達 500km。此外 Mission E 同時亦具備渦輪式充電系統,只需 15 分鐘即可快速充電 80%,而官方亦聲稱將會加入一些創新技術。至於 Mission E 能否成功挑戰 Model S 仍有待觀望,畢竟現時 Porsche 的車款售價並不便宜,若然 Mission E 的價格與 Model S 相差太遠,那就未必能吸引到消費者垂青。

來源:Automobilwoche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