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6GB RAM、2,300 萬像素蔡司鏡頭!疑似 Nokia P 旗艦機實機圖及規格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 Nokia 宣佈回歸手機市場後,他們已證實首款 Android 機將會於 2017 年初推出,雖然早前有消息指其中一款代號為 D1C 的新機會主打低價格低規格,但只鍾情旗艦級機種的人亦不用太失望,因為近日有網民就公開了一部 Nokia P 的實機照,當中的規格更是相當強勁。

據微博用戶表示今次公開的 Nokia P 是一款旗艦機,當中可以看到機面似乎並未設有實體 Home 鍵,至於機背則貌似用上磨砂灰色設計,而並非近年旗艦機常見的金屬加玻璃組合。此外,機背上及下方亦明顯看到天線帶,而機面及背面亦印上了 Nokia 標誌。整體而言 Nokia P 的風格算是相當簡潔,不過留意由於沒有 Home 鍵,而機背亦未有指紋感應器,因此暫時未知會否有指紋識別功能。

至於規格方面,消息人士聲稱 Nokia P 將會採用不少頂級配置,比如有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 及 2,300 萬像素蔡司鏡頭等,而熒幕則會達到 QHD 級數。一般認為 Nokia 及 HMD 將會在明年初舉行的 MWC 2017 上發表多款 Android 機,但由於之前他們曾提過多款 Android 手機將會分佈在 2017 年內推出,而初期可能只會推出一至兩款新機,因此不排除這部 Nokia P 旗艦機有可能並非首批推出的手機。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