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連官網都下架 Microsoft 商店停售 Windows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重新投入市場的 Nokia 未有選擇 Windows Mobile 作為智能手機的系統,而市面上不少使用 Windows 系統的手機,銷量和用戶接受程度都強差人意,有藉著眾籌平台集資的機款,最後連集資目標的 10% 亦無法達到,就可以見到 Windows Mobile 手機並不受歡迎。

有網民發現,就連 Microsoft 的美國官方商店亦已經將 Windows Phone 8.1 或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悉數下架,意味著 Microsoft 的 Lumia 系列手機已經走到盡頭。有傳聞指去年 2 月發表的 Lumia 650 是 Microsoft 最後的 Lumia 手機,到了去年 8 月 Windows 手機正式在 Microsoft 官方網店的首頁消失。報導指部份美國的 Microsoft 門市和其他商店依然售賣 Lumia 手機的貨尾,直到完全售罄為止,不過就不會再有新貨補充。

來源:slashdo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