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Richard Hammond 嚴重炒車 電動車付之一炬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備受車迷歡迎的 Amazon Prime 節目《The Grand Tour》,上星期才宣佈會在 10 月播映第二季,節目正在密鑼緊鼓拍攝中,昨日卻發生了嚴重事故。三位主持在瑞士拍攝期間,Richard Hammond 駕駛的電動超跑炒車,Hammond 的膝蓋骨折,而超跑則燒成廢鐵。

當時 Hammond 駕駛著由克羅地亞車廠研發的 Rimac Concept One 電動車,正在瑞士亨貝格參予一項 Hill Climb 賽車活動時出事,電動車在 Hammond 由車內逃離後就起火。拍攝團隊表示 Hammond 未有嚴重受傷,清醒並能夠說話,意外發生後馬上由醫療直升機送往醫院檢查,及後發現膝部骨折。

雖然團隊表示撞車起因未明,尚待有關方面調查,不過有圍觀市民拍攝到意外一刻的畫面,當時汽車在一個彎位失控滾落路旁的草地並翻側。Hammond 並非首次在拍攝汽車節目時出意外,約 11 年前拍攝《Top Gear》時發生嚴重車禍差點喪命,今年年初在莫桑比克拍攝電單車場面時又再發生意外。

來源:recod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