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等多陣!PS5 積極開發中 有機會向下支援 PS4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PlayStation 4 推出的時候,曾經暗示過這將會是最後一代的遊戲主機,之後的遊戲市場將會改變,主機將不會像以前般以世代劃分,不過時隔幾年看來事情並非如此,PlayStation 5 已經在正式開發中。

最近負責美國 PlayStation 業務的 Shawn Layden 在一個訪談之中,確認了他們正在開發下一代 PlayStation,意味着 PS4 將不會有下一個像 Pro 一樣的半代更新,而是直接跳到下一代主機。不過他並沒有明言到底 PS5 會在什麼時候推出,PS4 至今只推出了 4 年,相對於 PS3 的 7 年壽命,還有很遠的距離,加上 PS4 Pro 才推出不久,相信 PS5 也不會在短期內出現。

分析師 Michael Pachter 估計,PS5 將會在 2019 年面世,肯定支援 4K 之餘,也有可能會向下支援 PS4 的遊戲。屆時 4K 電視和內容在市場上都會比現時普及,PS5 的 4K 遊戲也就能夠發揮。2019 年相信還會有 The Last of Us Part 2 和 Death Stranding 等大作,如果作為 PS5 的首發遊戲,相信也會十分吸引。

來源:Gamingbolt


相關文章:
  • 【評測】《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系統大進步 + 超大半開放地圖 + 豐富支線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