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Land Rover x Jamie Oliver 全新 Discovery 流動廚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 Land Rover 的全新 Discovery 旗艦 SUV,車廠為了催谷新車,於是找來英國名廚 Jamie Oliver 合作。不過並非單純為新車代言,Oliver 還獲邀參予設計,一部獨一無二,亦配合他煮食習慣的流動廚房 SUV。

Oliver 要求 Land Rover 為新款 Discovery 加入煮食元素,例如在車廂內烤多士,利用車輪轉動的離心力製作奶油,車頭泵把上面有專為燒烤而設的轉架,最誇張的可能是引擎內附設慢煮鍋,用盡行車時產生的熱力,其他功能還包括香料收納架和小溫室等。別以為這只是廣告影片的道具,事實上,Oliver 的設計真的被 Land Rover 做出來,早前更在英國的晨早節目即場示範煮早餐。

來源:Jamie Oliv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