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WeChat Pay HK 信用卡 P2P 免費交易上限調至 $5000 其後收2.5%手續費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WeChat Pay HK微信香港宣佈針對以信用卡進行的個人對個人交易(P2P交易),由 10 月 1 日起每月免費交易額上限調整至最高港幣 $5000 元,如超過當月最高免費交易上限,其後金額將會收取 2.5% 手續費。不少用戶利用流動支付的信用卡 P2P 轉賬安排賺取積分、回贈,如果想在新政策開始之前利用 9 月份的免費轉賬額,就要在這幾天盡快享用了!

今次安排僅針對利用信用卡進行的個人P2P交易,交易包括發利是、轉賬、QR Code 付款以及 AA 付款(下稱指定交易)。由 2018 年 10 月 1 日開始,未進行身份認證的用戶進行指定交易可共享港幣 $2000 元免費交易額度,而已完成身份認證的用戶則可共享每月港幣$5000 元免費交易額度。如用戶超出每月指定交易的免費交易額度,WeChat Pay HK 將會對超過的金額收取 2.5% 手續費。手續費會在進行相關指定交易時被收取。

如同一身份證明文件申請有多個 WeChat Pay HK 賬戶,則所有賬戶都會共用免費交易額度。如交易失敗或產生退款情況,有關手續費將會按退款比例退回用戶的付款賬戶中。

資料來源:WeChat Pay HK


相關文章:
  • WeChat Pay HK 全中國通用 可用港幣錢包以港幣付款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