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港牌 RevoZport 套件提升 Tesla Model 3 操控和空氣動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我們日前報導過 Tesla Model 3 的產能在 9 月底已經達到目標,意味著生產開始穩定。雖然對香港的車迷來說,右軚版本 Model 3 投產並在香港上市,相信還有一段頗長的等待時間。不過好消息是有生產商已經針對 Model 3 推出升級套件,一旦 Model 3 在港推出,要改車將有更多選擇。

香港的汽車零件品牌 RevoZport 一向都有生產 Tesla 的「補品」,最近他們宣佈為 Model 3 推出 R-Zentric Model R3 套件,主要針對空氣力學和操控作出提升。RevoZport 的 21 吋鍛造輪轂取代原廠呔鈴,前後輪胎闊度分別為 255 和 305。雖然 RevoZport 未有提及套件能夠增加下壓,但就表示空氣動力套件可以保持最大牽引力。

這套件雖然售價高達 9,500 美元(約 74,362 港元),但全部以碳纖製造,包括有後擾流板、前分離器、後擴散器、加長的側裙和泥擋板,並有光面和磨砂兩款選擇。就算車主對套件的空氣力學和操控不太在意,起碼都會讓 Model 3 一個更兇猛的外形。

來源:autoblog


相關文章:
  • 香港 Tesla Model Y 再減價 Model 3, Model Y 新舊「一換一」政策下價錢比較
  • Tesla Model 3 因應新制度減價 重推 RWD 版本一換一只需 27 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