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G8 或搶先一步加入熒幕揚聲器技術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現時不少手機生產商正開發全熒幕發聲技術,讓機身正面毋須留位放置揚聲器,聲音可透過熒幕發出,以進一步令熒幕邊框縮窄。有傳聞 Samsung Galaxy S10 會率先加入此項技術,不過最近有爆料者指出,LG G8 會再搶先一步。

有外國爆料者 Steve H.McFly(OnLeak) 在自家 Twitter 發表文章,指有消息 LG G8 智能手機會率先引入 Sound on Display(SoD)技術。

手機用戶對於 M 字額瀏海熒幕並不太喜歡,各大廠商都想盡辦法把這個額頭整走,做到真正全熒幕,揚聲器當然是其中之一。此前就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在年初舉行的 CES 2019 展覽中,發表搭載 SoD 技術的機款。而同樣是韓國大廠的 LG 一向都會緊隨 Samsung 的步伐,接下來要看誰能搶先一步發表了。

資料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