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Apple Pro Display XDR 詳細規格+售價 HK$47,000 提供頂級 6K HDR 顯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今次在 WWDC 上驚喜公佈新一代的 Mac Pro 之餘,亦公佈了久違的 Apple 自家螢幕以配合 Mac Pro 的強勁效能。這 Pro Display XDR 提供強勁的規格,配合高階媒體製作的需要,當然價格方面亦非常驚人。


Pro Display XDR 為 32 吋 6016 x 3384 6K 螢幕,提供 P3 和 10-bit 寬色域顯示支援,提升色彩準確度之餘,螢幕本身亦提供了「納米紋路」玻璃選項,讓螢幕的防反光效果進一步提升而不會令清晰度下降。

而為了提供高亮度讓媒體製作人可以更清楚看到 HDR 影片的效果,Pro Display XDR 提供最高 1,600 nits 的亮度,以及可以不限時以 1,000 nits 亮度顯示,背面的金屬導熱設計則特別用於改善散熱效果,以支撐高亮度顯示所帶來的熱力排放。

Pro Display XDR 售價為 4,999 美元,約港幣 39,000(納米紋路玻璃型號為 $5,999 美元,約港幣 $47,000),其支架則另外發售(999 美元),支援螢幕 90 度旋轉為縱向模式,亦可以簡單地拆除螢幕方便移動。Pro Display XDR 採用 Thunderbolt 3 連接,如果是全新 Mac Pro 的話最多支援同時連接 6 個螢幕。Pro Display XDR 螢幕和支架將會與 Mac Pro 一起於今年秋天開始發售。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