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米高佐敦女兒直言是父親擁躉 利用 Google 搜尋父親風光事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作為名人的下一代不容易,尤其是如果父母是傳奇人物更甚。最近米高佐敦的女兒就分享指,其實她也是在長大後 Google 搜尋父親的事蹟,才了解米高佐敦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的女兒 Jasmine Jordan 最近在一個訪談中表示,他從小開始就對父親的籃球事蹟很有興趣,經常會向他發短訊,詢問到底所說的故事是否只是誇大其詞。她說小時候經常會纏住父親。雖然如此,小時候的 Jasmine 仍然不能夠理解父親為什麼會那麼受歡迎,直到長大後才在 Google 搜尋父親的事蹟。始終對她而言,米高佐敦只是父親而不是「籃球之神」,在看過相關資料後才終於大開眼界。

米高佐敦在 1997-1998 年服役芝加哥公牛黃金歲月之前被拍成 10 集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最後一集也將會在明天播放。對於 Jasmine 而言,這個節目也是個了解父親在賽場上威水史的好機會。Jasmine 說現在她的兒子,也就是米高佐敦的孫子已經開始學習打籃球,未來也是值得期待。

來源:AP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