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設計極具科幻感 BMW CE 04 電動電單車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純電力推動的電單車,選擇越來越多,就連一些傳統電單車品牌亦開始加入。昨日德國車廠 BMW 就發表了他們最新的 CE04 純電動電單車,這是去年發表概念車 Definition CE04 的投產版本,不過其科幻感十足的外形設計得以保留。

BMW CE04 配備 8.9kWh 電池,與電動車 iX 和 i4 所採用相同的電池組,提供約 129 公里的續航距離,配合 Level-2 充電技術,45 分鐘就能像電池由 20% 充滿至 80%,完全充滿亦只需 100 分鐘。假如以一般家用電源充電,4 小時 20 分鐘就能充滿。

雖然 BMW CE04 只有 42 匹馬力和使用 15 吋輪胎,但避震設定與一般電單車相若。BMW 提供標準的牽引力控制和 ABS 系統,車主還可以選配穩定控制和側傾感應系統。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相信是其科幻感車身設計,還有達 1.67m 的長軸距。

配置方面亦注入了科技元素,例如 1,920 x 720 解像度的 10.25 吋 LCD 顯示屏幕,提供車輛資料和導航,全車都採用 LED 燈,亦可以選配自動指向的車頭大燈。車身有放置手機的防水收納空間,內裡提供 USB-C 接口充電,比較遺憾是不支援 Android Auto 或 Apple CarPlay。其他額外選配的還包括電暖座位、胎壓感應和防鎖死系統等。BMW CE04 預計明年上市,售價約 91,625 港元起。

來源:cn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