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法官拒 Elon Musk 延遲審理要求 Twitter 收購糾紛案將於 10 月審理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Elon Musk 曾宣佈以 440 億美元(約港幣3450億)收購社交平台 Twitter,但以後者假帳戶問題未能解決為由終止收購案。Twitter 正式起訴 Elon Musk 迫令其完成交易。早前 Elon Musk 要求法庭延遲案件至明年 3 月開審,但法官最後裁定會在 10 月開始審理案件。

 

美國特拉華州衡平法院首席法官 Kathaleen St. J. McCormick 就程序問題作出裁定,在 10 月將開始為期 5 天的審判,法官表示如延遲審理案件,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Elon Musk 早前要求法院等待至 2023 年 2 月才開始審理案件,原因是讓他們的團隊有時間調查 Twitter 有關假帳戶、垃圾帳戶數量的不實描述。而 Twitter 則要求法院在 9 月審理案件,以配合相關收購案的融資安排。

 

除了裁定於 10 月開審之外,法官亦裁定了訴訟案適用於快速審理程序。Twitter 律師指他們只需要 4 天就可證明 Elon Musk 必須遵守協議。Elon Musk 律師團隊則指 Twitter 不公平地推動審理,認為 Twitter 沒有交出有關垃圾帳戶的詳細資料,已違反了收購協議中的條款。

 

資料來源:NPR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