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部 4G 手機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4G 網絡,到底是 WiMAX 還是 LTE 會跑出來,現在還是未知之數。不過 4G 手機,便急不及待地跑出來了。HTC 最近便在俄羅斯推出了全球首部 Windows Mobile 的 4G 手機,有台灣手機用家便立即入手了一部,更在 i-onhand 論壇中貼了開箱文。以下便是 UnwireLife 記者節錄了部分相片,也讓香港的讀者大開眼界!

HTC Max 4G 包裝盒,外形與 Diamond 的包裝盒一樣,同樣採用倒梯形。

從機身文字,可看到此機是為俄羅斯市場而推出。

機身設計與 Touch HD 差不多,屏幕同樣是這樣大!

跟機配件中抽走了機袋,令人失望呢!

HTC 果然是「依然固我」,不考慮在鏡頭旁加上補光燈,真是的......另一點是,這鏡頭只有 320 萬像素,而非 Touch HD 的 500 萬。

機身下方同樣採觸控式按鍵,但卻抽走了「上一步」鍵,令按鍵只餘下 3 個。

在上方狀態欄的人形倒立圖示,便是代表 4G WiMAX 網絡。如已啟動 WiMAX 此圖示會轉色,但連那用家也沒有試用過,所以實際轉色後會變成怎樣也不太清楚。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