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Motorola i1洗脫「Google化」?Opera Mini植入!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Motorola首款iDEN Android手機上週決定變更名稱為i1,而且手機的鏡頭也作出升級,不過更讓人在意還是預載瀏覽器居然換上Opera Mini,而並非Google Chrome!?

手機的瀏覽器巿場目前正急速發展,各大瀏覽器已視為新興戰場,Motorola現在改變預載瀏覽器,無疑讓手機的「Google味道」降低,官方認為此種「非Google體驗」或許會受用戶歡迎,不難想像…目前的手機在相同的系統架構,廠商能否加入自家介面或軟件,會否提供其他預載功能,已經逐漸受到用戶的注意。Motorola早前也曾經宣佈強化與微軟在手機搜索領域的合作,到底日後會否有更多廠商模仿,倒是一個有趣的話題…

PS:順帶一提…Opera Mini 5 Beta 2(Android)已經推出…

引用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Tesla